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The Lost 完结篇?!


追了差不多七年的连续剧突然终结了,结局不是很理想,顿时觉得好实落哦!(之前还一直埋怨说为什么还不完结呢!)

看完之后,还是不明白这位(还是很多位)编剧要带出的结局是什么。
真不甘愿,上网查!
看到很多人跟我一样,一样的疑惑,一样的不解。
看到很多结局的诠释,什么版本都有。
后来看到一个是根据这部连续剧的编剧的讲法的大结局诠释:原来从一开始,戏里的人全死掉了!他们遇到的所有匪夷所思事情,全是他们死后的世界发生的事情!
噢!
回想一下七年来看过的剧情,恩,还蛮合理的。
只是不知怎么的,我的心情很杂乱,好像能接受又好像不能接受。
哎!我只能说,一部连续剧可以让我忙一整天,可以影响我心情,
这部连续剧算是成功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