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书展又来啦~

嘉阳与你有约——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
Booth: 4C07 - 4C16 (嘉阳摊位在底楼第4展览厅,收银处附近)
活动之一: 嘉阳非常小说作者与你有约

出席作者:

《小君》、《美丽假期》、《十英里》、《我不是人》、《流星船》作者——杨志成
《绿色城堡》作者——石传权
《大黑洞》、《一定要回家》作者——美玲
《糖果屋》作者——何丽婷
《虫——魔法少女队》作者——方肯
《树精灵》作者——冬凡
《秘密》作者——苏飞

日期:8月31日(三)
时间:5.00 pm - 5.45 pm


喜欢我们小说的你不要错过跟我们交流的机会咯!
(呼!好大压力哦,害怕读者说我胖.......虽然那是事实啦~T.T)

7 則留言:

提到...

还没安排到时间在摊位吗?
那天不确定能不能去。
虽然很想听分享会,可是我讨厌人多的,所以很懒。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还有九月3号,我会和“虫”的作者--方肯,在书摊为读者签书^^,1点到5点。
另外今天突然被安排九月1号星期四也要去,不过是去当工作人员T.T,哎呀呀,还蛮累的~~
乐可以考虑星期四来逛书展,应该会没有什么人潮……到时来探我班啦。
(我也是一样讨厌多人的地方,好像患上“人群恐惧症"那样哩!)

提到...

我也想探探你啊,不过得安排下时间^^
不知道会不会在那天去,要看我爸爸决定。

晓琴 提到...

我会去!到时去找你!!记得帮我签名^^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乐,希望你会来咯。到时记得跟我打一声招呼,不然我老人家可不认得哪个跟哪个哩@@
小琴,欢迎你来找我签名,我很需要你们的支持!
谢谢咯~~

提到...

抱歉咯,当天去不了了。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乐:不用紧,总有机会见面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