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去中学做导读会。

今天第一次到某间中学做导读会,让同学们认识我和我的小说,感觉很不一样。
虽然同学们的反应没有预期中热情(可能是我说的不够精彩吧T.T),
但是还是有几位同学很认真听并给我加油打气,我一样很开心^^
也觉得过瘾能跟同学们分享一些写《大黑洞》感想和渊源
(因为其中牵涉到鬼怪和民间传说,所以从没跟小学生们讲过),
其实我想讲很久了!今天有机会讲出来,感觉特别爽!
所有支持我小说的同学们,谢啦~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对不起来晚了,没听到。真的很对不起>.<,但会永远支持你:) 加油 ^_^ 有缘再见(不懂应不应该说) :D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呵呵~你应该就是那位过来跟我说‘不好意思’的可爱女生吧?
你没听到我的导读么?不用紧啦,其实没有很精彩(可能是第一次到
中学做导读会吧,我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T.T)
很开心有你的支持!我们日后肯定有机会再见的^^
大家一起加油咯!

匿名 提到...

开始期待下次的见面^^ 加油!!:) 若有机会,下次再来哦。会办得更甚大 ;P Hehe ^.^

IAmJenHo  提到...

Hello, come to my blog! iamjenho.blogspot.com I am the one who got the gift from a jiejie that come to SJK(C) Chung Kwok! ( I have a large head)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哈哈,我记得你!去了你的blog看了,哗!都是英文,你的英文很好,加油!
不过你的blog好像没什么东西看咧:P
不知你有买我的小说吗?
欢迎有空来我的blog“坐坐”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