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写小说的原因。

那日有人问我:为什么写小说?
我想了很久答不上来。
因为真的说不上来为什么,
只能说,当作家应该可以说我小时候的梦想吧。
但是后来又突然发现到,原来当初写小说的原因,
竟然是给人家激到!

话说我是个非常需要被肯定、被称赞的没信心可怜虫。
还没写小说之前的那段日子,无论做什么事都不怎么顺利,
觉得自己所做的东西得不到赏识和肯定。
好失望和无奈。
经过一番思考,决定发奋图强,
要找别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能力,
所以厚着脸皮写了第一本小说,
胆粗粗地把《大黑洞》交给编辑...

如今,即将要出版第三本小说的我,
得到了大家的肯定(部分人啦,不是全部人,呵呵)
证明当初我的努力和坚持是对的!

所以,要感谢那些欺负过我、看不起我的人,
谢谢你们的'鞭策‘,才有今天即将要出版第三本小说的我^^
我是没那么容易被打倒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