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《老大万岁》封面。


发现《老大万岁》的封面有吸引到读者的注意。
有人说很喜欢;有人说普通;
有人说有创意、吸引目光;有人说很绚丽;
有人甚至说封面不应该放女生的插图,
因为男生会不喜欢⋯⋯


我自己是很喜欢《老大万岁》的封面^^
帮我画封面的面包超人是个有个性的狮子座女生,
是我认识将近九年的朋友。
跟她的默契越来越浓厚了,
下次希望有机会和她合作,
呈献特别的的作品给大家耳目一新!


不管大家喜欢还是不喜欢,
欢迎大家来我的部落格留言给我,
收集大家不同的意见,日后对我写小说肯定有帮助^^

2 則留言:

阿肯 提到...

身为创作者,要有自己的主张,不要被旁门左道的评论影响。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谢谢肯的一番话~
奈何我的自信心和定力不够你强呵~
不过还好我有个优点(还是缺点?):
那就是--我是打不死的蟑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