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

魔鬼和天使。

当你讨厌一个人的时候,他做什么事情你都会看不顺眼。

我曾经有一阵子看任何人都不顺眼,觉得他们全部是魔鬼!
当时情绪很不稳定、心情无时无刻都很烦躁。
其实四周的人是无辜的,他们根本没踩到我尾巴,他们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整天脸黑黑。
后来我告诉自己说,我的思想生病了,我不能再这样下去!
我开始寻觅令我暴躁的源头,我决定要勇敢面对它、解决它!
我不能再对那些爱我、事事包容我的朋友和家人发脾气。

结果我发现那令我烦躁的问题很难解决,因为问题不是出在我身上。所以我选择改变自己,我选择换掉那不愉快的环境。

如今,我的心情平静了,脾气不再容易暴躁。身边的每个人顿时变成了天使!

不要被无谓的人影响你的心情,让你忽略其他爱你的人,那是最愚蠢不理智的举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