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新年,烟花。

31号的晚上,看着夜空中璀璨的烟花,激动。
很喜欢看烟花,喜欢被那吼声轻微吓到的感觉;看着一朵朵美丽多变的烟花,期待下一个烟花带来惊喜。
只是很扫兴的,不知怎么地,接下来心情就很低落,泪水忍不住在眼眶打滚,因为会想起几个已经离开这世界的亲人和朋友,如果他们这时也在某个地方看着烟花,那该多好。
人就是这样,不在了才懂得珍惜,所以在怀念着他们的时候,我也告诉自己,要珍惜身边还有机会一起看烟花的亲人朋友。虽然不能做到最好,但起码要尽力。
(改次如果看到有个人边看烟花边掉泪的,不要以为是遇到神经病哦~)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你真么说,就让我想到杨志成写的《我不是人》里书签上的那句话:人很奇怪,失去了才会珍惜。
呵呵,美玲姐竟然发觉我换了名字啊,还以为你不会发觉呢。
‘乐’是我名字的最后一个字。
美玲姐,那时你告诉我方先生是你老公时,我还真有点不敢相信。因为看你写的事情都好像是一个人经历的。就像这次看烟花,方先生好像也没陪你看哦。所以起初我还以为你是单身的呢。
下次看到一个人看烟花边掉泪的,那可能就会是美玲姐了吧,呵呵。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其实方先生有陪着我啦,只是他已见惯不惯了(我在他面前超超超爱哭!)
以前他会体贴地帮我抹眼泪,现在,最多是递一张纸巾给我而已,因为看我哭看到‘显’了。哈哈。
还有,我本身比较独立啦,不是那种整天赖在老公身边‘小绵羊’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