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离开。

此刻,多么希望化为一条小鱼,
投进大海的怀里,
狠狠地游到深海处,
与一棵珊瑚相依为命,或
跟沉默的大贝壳做邻居。

狠狠地离开,
头也不回地,离开。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有时间就去旅行,这样可以把不好的心情放开。最近你的心情好像很不好,新年快到了,要快乐哟!
ps: 我有买你的书。

匿名 提到...

工作好像不是很开心, 是吗? 要快乐呀! 我也是才从一个死潭跳入另一个池塘, 这会是一片新的天地吗? 期待着. 人生就是这么多的抉择,能否不后悔,真的要靠个人努力和运气了. 我说的运气, 是指人与人的缘分. 有些缘浅, 有的缘深.

天秤座女孩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是,最近有不开心(都讲了,可能是新年要到了,不过还有其他原因啦~)
今天有开心,因为xuewen有买我的书^^真的啦`

跟我一样是天秤座的女孩:恭喜你勇敢地踏出第一步。你所谓的死潭好像很恐怖>.<希望你这个池塘是清澈见底、令人心情愉快的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