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美术设计师猝死事件1。

一位美术设计师很有可能突然猝死。
原因如下:
被气死1-设计了几个设计图给客户,客户不选设计师特别用心做的那个,反而对设计师随便、只花了五分钟乱做出来的那个设计,情有独钟。
被气死2-觉得客户的idea不是很好,绞尽脑汁想了一个绝棒的idea给他,但被拒绝。更绝的是,照着他的意思做出来的东西效果不好,他还倒过来讲你的设计老土!
被气死3-设计被改来改去,改来改去,改到差不多要吐了。最后客户跟你说:哎!还是选回第一个设计好了。然后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被气死4- 已经跟客户说了那样行不通,他就是不信,硬要你花一整天时间做好给他看,他才悻悻然地说:哦!原来真的不行哩。真想对他说:看!浪费我时间!        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那个会突然猝死的设计师不会就是远在天边,尽在眼前的美玲姐吧?哈哈!
设计师就是这样的,没办法。

Unknown 提到...

算了啦,顾客永远是对的,不要气坏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