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枉费。

“唉,现在生意难做~“ 面摊老板一面煮着我的清汤米粉,一面说。
我望了望四周。的确,这里这么多食档,他的生意最不好。
其实他的食物不会难吃,算好吃。
只是。。。。我看着他,叼着一根点燃的烟,晃着,晃着。
看来他的烟灰为我的清汤米粉加了不少料。
我很想告诉他:对不起,下次我也不要’帮衬‘你了。

用错销售方法,就算你的产品再怎样厉害也是枉费!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咦~好恶心哦!>.<
亏美玲姐还敢去买来吃呢!
是我的话,如果之前没看到他抽烟,打包过后才看到的话,那包“加料”的东西肯定是在垃圾桶过夜的咯~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哎,我也不想地,他是煮到一半的时候才抽烟的。
看来命中注定要给他赚一次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