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别怕,我不会吃掉你⋯⋯

去书展签书。
应该是我的脸太严肃、目光凶狠,偶尔面无表情,
发现好像没几个读者敢过来跟我要签名(有些拿了书给了钱就走了)⋯⋯
呜呜~我想说,其实我很nice、很温柔的
大家不要被我的臭脸影响嘛>.<。
天生严肃大便脸我也不想的呀。
(呼!啊不然下次去签书的时候从头到尾一直笑好了,
可是会不会给人家说我是神经病⋯⋯T.T)
要像样子亲切的志成⋯⋯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真人的确比在网上的时候严肃多了。
早说嘛,你有来,那我就可以拿书给你签了。
也许还有合照,哈!XD~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哈哈,我这个星期六 3/6/11,三点到五点会再次出现在嘉阳书档,有时间过来会一会我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