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修很大。

有人看了我的照片,再看看本人,会觉得我的照片’修很大‘。
呵呵~我承认照片是有修过啦,不过没有’修很大‘,只是’修小小‘而已。
哎呦,不要这样啦,我也是蛮爱美的,更何况我是有学过photoshop的人,
你叫我怎么能够忍受看到脸上有痘痘、大肚腩、麒麟臂⋯⋯的照片被放出来?
(有些还要被放大,印成大海报T.T)
那样手会很痒、会烂掉的~
这件事告诉大家:不要相信照片,因为多数是骗人的^^
还有,我不是骗子,我只是爱美⋯⋯

7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没有很大丫!
个人觉得啦,没有什么变化。
真的修过了呀?
是我也会修,而且修到跟真人会差很远,哈!xP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谢谢你呀,乐,你人真好!
乐这次没来阅读马来西亚书展么?
如果你看到我本人,再看看照片,
你应该就会说:哗!果然修很大!
(我胖了,呜呜~)

提到...

我有去丫!
我是说真的啦,不会修很大啊!
看到你很可怜酱xP,坐在那边没事做,一直看来看去。
呵呵,我住芙蓉的,所以下次klcc再见咯!
到时要说你哪一天会去哦!^^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哎呀,原来你有看到我!干嘛不过来跟我聊天呢?(原来你也是害羞美媚^^)
我呀,坐在那儿还蛮无聊的(因为没什么人理我T.T)⋯⋯这次很多读者都是来买最新出版的《流星船》,问他们要不要买《大黑洞》,不是说买了就是笑笑摇摇头。结果那天我额头上一直出现三条线><||| 。
好!下次的书展签书时间一定提早告诉你们,记得要来找我聊天哦~

提到...

是害羞啦~≧▽≦,不过也怕妨碍到你呢。
而且没有带到你的书去嘛,所以不好意思啦。
我有买《流》给他签名。
他有“宣传”下他的部落格,我就跟他讲我是乐咯。那时候,你就转过头来咧,我以为你听到了,所以就点下头咯。
原来没有,哈哈!^^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啊!我记得你,但是你的样子看起来年纪很小~
哈哈,改次不要害羞,直接过来打个招呼吧。
不会妨碍到我啦,我很空闲>.<|||
KLCC书展见~

提到...

是不是的哦?
很小?我13岁,不小了。
好吧,下次见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