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与素芬一起享受阅读好时光^^

昨天去了位于 RTM 的 爱FM 上节目--
由素芬主持的爱阅读,阅读好时光。
紧张紧张,因为怕迟到(因为第一次去),
一大早就出门,结果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到了!
和素芬约定的时间还差个一个半小时……
吓!需要吗?!
真的啦~我怎么知道这么顺利?一路通畅无阻,没有塞车。
去拿通行证的时候,还给警察哥哥笑我“怕输”,
不过我说早到好过迟到啦~

由于还有很多时间,就去食堂吃东西吧!
可能是因为周末吧,没有很多食物选择。
老实说,他们的食堂没有想象中令人赞赏,
不过还算干净咯。

好不容易等到十二点四十五分,
我来到冷冷(冷气的冷和冷清的冷)的一个走廊,
经过一间又一间的录音室(原来我国有这么多家华巫英电台!),
来到爱 FM 的录音室前,素芬一个人在里头主持着节目,
她开门让我进去,亲切地要我先等一会儿。
我隔着一片玻璃看她专业地在主持节目,
要讲话要接电话要输入资料要查资料要按很多东西,
哗!厉害。

终于到我上场了!
我一直跟素芬说我很紧张,希望她“照顾”第一次上电台的我。
好奇的我开始环顾四周,研究桌上的广播器材,
毕竟广播也是我感兴趣的一科。
发现很多新奇的东西,可惜时间不够,
不然我一定探索其中答案>.<

节目开始,全身僵硬,头皮发麻地和素芬对话。
结果还好啦~对着麦克风讲了一大堆话(由于紧张所以讲话速度变快,
偶尔 重复讲同一句话,还有几次兴奋过头,滔滔不绝讲不停,“抢麦”)。
噢!不知不觉 到了节目尾声,在一声“拜拜”后
结束了这次的电台访谈。
呼~松了一口气,觉得自己做得不是很好,
不过比预期中顺利~
其实也没有很恐怖,就像素芬说的:就当作和朋友聊天就好了。
素芬还赞我很镇定呢,呵呵。

谢谢素芬邀我上节目,也谢谢她的引导和帮忙,
让我在这次的上电台之旅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如果下次还有机会上电台的话,我应该还可以做得更好,
大家要多给我机会呐(厚脸皮ing)
邀素芬拍照留念,她说没化妆怕上镜。结果她看起来依然漂亮可人哩!
反而是站在一旁的我看起来好……好胖呀(因为素芬很瘦T.T)
  
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看得出你很紧张哦~
真抱歉,我那天因为有事所以错过了,真可惜>.<
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,加油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乐错过了没关系^^其实也没有很精彩~
搞不好下次还有机会上电台,到时再收听吧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