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要上电台咯~要生病咯T.T

鼻子开始塞了,喉咙微痛,唉~这绝对不是个好征兆T.T
怎么办?下个星期六16。6。2012要去ai FM 上素芬的节目--
“阅读好时光” 跟大家分享我的阅读创作旅程……
到时如果来个大感冒……哎呀呀!
原本声音已经很低沉了!
会不会听众以为《大黑洞》和《一定要回家》的作者
是个男人哪!?
呜呜~ 拜托不要这样对我,原本要上节目已经紧张得要命了。
不行,我一定不可以让它(病菌)胡作非为,
我要打败你!
喝水!喝多多水!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还有康复的时间,多休息、多喝水,加油↖(^ω^)↗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是呀,是呀。我要努力不让它发作!
不知到时乐会捧场吗?酱可以听到“本人”的声音了。
呵呵~谢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