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

奇梦缘。

第四本小说《奇梦缘》出版已经一个多月,
很多人都说这部小说很好看、很精彩。
这些回应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一直以来对自己的作品没有很大的信心,
总觉得还不够好、不够吸引。
但是这次得到的这些回应让我很开心,
也增加了不少信心。

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,
让我有动力继续写下去。
感恩。

还没看过《奇梦缘》的你,快去找来看看,
无论是好的、不好的意见,欢迎你们告诉我 ^_^

像《奇梦缘》里说的:
有压力,才会成长,才会有进步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好看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谢谢~开心~

匿名 提到...

很好看!真的很好看!我很喜歡這本書!謝謝你寫了這麽棒的小說《奇夢緣》我會加油努力面對的!你也要繼續加油哦。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