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王力宏。

王力宏结婚了?!

一直以来很欣赏他,觉得他又帅又有才华。
那天朋友一早就跟我说:你的王力宏结婚了!!
我先是睁大眼睛看着他手上的资料,然后说:“这次好像是真的。”
朋友说:“你怎么这么冷静?你的王力宏结婚了耶。”
我说:“首先,他不是我的,其次,我很开心他找到真爱。”
朋友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他依然坚持说我明明失恋了,还扮没事。

说真的,如果这消息是在十年前知道的话,
可能我会些些难过和不开心,感觉心爱的东西被夺取了。
但是现在说真的,感觉没这么强烈了啦。

可能是年纪大了,变理智了。
所以回想过去,我所担心所难过的那些人事物呀,
根本不需要这么执着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