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戒不掉。

最近很糟糕,明明应该如火如荼地进行写第二本小说的,可是一开电脑,就会情不自禁地上网,然后写小说的事便不了了之>.<
再这样下去的话,肯定赶不上截稿日期了。
哎呀呀,我说张小姐,不要再沉迷什么面子书、星光大道、CSI、杂味屋之类的了,不然,你就惨了!
可是,戒不掉,戒不掉,很难戒哩。
以上那些,都是我的灵感泉源呢!(借口!)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啊,作家写小说也有截稿日期的啊?
要是逾期了会怎样?
美玲姐姐,快快戒掉它吧!
防止自己上网的办法就是不开streamxy,因为您一定要用到电脑写小说~
不然就是用手写,那就可以不开电脑咯!
而电视的话,(一)就是把它敲烂,(二)就是通知我去你家把它搬走~
不然,寄过来我家也行~
哈哈!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呵呵,如果没有截稿日期,我就会有更多借口了,到时肯定不懂到几时才写好一本>.<。
逾期了,就会没脸见编辑,不敢接电话(怕被催稿),唉,谁叫你答应人家了,一定要负责咯。
如果用手写更惨,因为很多字不会写了,然后手拿着笔,眼睛会请情不自禁地望荧幕(在看戏)
电视?我很久没看了,现在有电脑就可以看很多东西了,还精彩过电视呢!
谢谢小公主的鼓励呵,我最多尽量减少上网,努力赶快完成第二部小说咯。一起加油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