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小学二年级时,你在做什么?

那天有个高过桌子一点点的小妹妹拿着‘大黑洞’来给我签名,她说她今年二年级,已经差不多看完嘉阳非常小说系列了。
我非常惊讶+惭愧,我想起我二年级的时候,还在玩帮纸公仔穿衣服咧,哎呀呀>.< |||

3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呵呵,二年级就看小说,我还是少见~
不过,还是有看过的,就拿我快三年级的表弟说吧!
因为他妈是卖书的,所以家里四周都是书,也许是因为这个关系才让他对书有兴趣~
而他妹妹还没上小学就会用电脑打像便条一样短短的信息~
他们俩都让我在心中暗暗地佩服~
而我弟呢,快上五年级了,小说都还不看只看漫画,所以作文就常不及格,让我妈超头痛的,哈哈!
我呢,是上四年级才开始看的,所以就渐渐地爱上了~
美玲姐,《大黑洞》我买了哦,可是还没看,因为买的书实在是有够多的~
说真的,《大黑洞》的封面真的好酷哦,看起来还有点华丽~
记得当初志成哥哥两本书的外皮还是夹着书而已的,而且也没有那么漂亮,可是现在的,却漂亮极了~
美玲姐,继续加油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谢谢支持呵!不知在书展有和你见到面吗?
很高兴你喜欢‘大黑洞’封面,当初设计封面时还担心黑黑的封面读者们会不喜欢。
不过原来大家都喜欢呦^^
没办法咯,我不是什么名作家,只能利用封面吸引读者,这样读者才有机会看到里面精彩的内容...(呵呵,真不要脸,整天夸自己的书好看^^|||)
看了‘大黑洞’有什么感想记得告诉我哦。
你也一样,大家一起加油!
你喜欢看书,是一件美好的事~
对了,你应该是中学生了吧?

提到...

我最后的第二天才去书展,看到其它的作家就是独漏你,哈哈!
其实黑色很出色的,配什么颜色都很好看~
一本书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封面,这样才会吸引别人去买~(凭消费者的观点)
看了《大黑洞》之后一点会第一时间在你的部落格留言的~
我吗,还不算吧,不过就快了~
嗯,好啊,大家一起加油!!
我呢,就为学业加油;而美玲姐呢,就为写作加油吧!!
加油加油加加油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