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“压抑女”。

“压抑女”常常会做的事情,就是面无表情,安静地默默地不讲话。
有时面对带微笑不代表她开心;有时脸臭得像大便不代表她在生气。
发生什么事都非常冷静地处理,其实内心的炸弹不断在爆炸!

3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压抑啊,美玲姐。
“面无表情,安静地默默地不讲话”很适合形容上次我去书展看到你时的样子。
其实我有时也是这样子的,所以朋友都说我这人不容易相处。
也可以说神经质,多变,多变。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唉!那天我才发现到我很不爱自己,很多东西喜欢压抑在心里,所以堆积了一堆垃圾在心里面,搞得自己阴阴沉沉的。
因为一直以来我很独立,总觉得别人靠不住,靠自己最重要。所以有心事或难题,很少找别人帮忙,都是自己“吃”进肚子里。
没办法,鬼叫我是大姐么,从小已经习惯了压抑自己,自己解决问题。
结果搞得自己越来越孤僻⋯⋯
想改变,但是害怕受伤害,哎呀呀,我应该是无药可救了的“压抑女”了。
乐你还年轻,还来得及改变,不要步我后尘哦。
有时要看开点,事情并没有想像中严重滴~

提到...

虽然我不是把所有的不开心都藏在心里,可是还是觉得自己很多烦恼,有点压抑。
对啊,我也是大姐,虽然不是很独立,可是还是事事靠自己。
我也可以说是孤僻,新年时爷爷兄弟的孙子就比较少接触,可以说是知道是谁,可是没说过话。
看开点,呵呵,试着。
美玲姐,你也要改变哦,试试吧,突破自己心中那道高墙。只要努力就能把它冲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