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舒服的学校。

那天去文冬的一间华小做小说导读会。
那边被绿油油的树木、悠闲的山水环绕,好舒服哦!
全校大约四百位学生而已。
我没看到一堆车子挤在校门外导致塞车;
没看到学生辛苦地拿着超重的书包;
没听到四周烦人的吵杂声⋯⋯
我想说:在城市上学的小朋友们和他们的父母真是太辛苦了。
(令我想起我的小学T.T,怀念呀!)
(迟些跟大家分享我以前的小学生涯^^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是玻璃口华小,我就读的学校。我看了你的大黑洞,好好看哦!我就喜欢里面的炎先生,可能是我的偶像叫炎亚纶吧!还有你说的元伦,我听到炎伦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好喜欢你学校的环境哦~令我想起我的小学^^
《大黑洞》你看完了?谢谢你的支持。
喜欢里头哪个情节?可以跟我分享下^^
呵呵,看来以后我的小说里男女主角的名字要
取跟时下的偶像差不多一样的名字,才能引起读者的注意咯~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炎先生敲到头时我笑翻了!我再想想如果亚纶敲到头,我笑到躺在地上!!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看来你真的很喜欢炎亚伦哦~
哎呀,怎么办?我的第二本小说里的男女主角名字里没有"炎"字咧,
你会继续支持吗?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