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白日梦2

那天我推着一辆购物车,
在全城最大的书店里游荡。
看到想要买的书,不看价钱,
直接拿了就把它丢进购物车里。
小说、漫画、绘本、杂志。。。通通逃不过,全都跟我回家!哈哈哈!
然后最炫的是,去到柜台付钱时,我一点都不觉得心痛,因为我大把钱!
我还给了收钱服务员小费,然后她/他对我大声说了一声:谢谢!
哈哈!真爽。
哈哈哈哈!


以上紫色字皆是本人发白日梦ing....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哈哈!原来是美玲姐发的白日梦啊?!!
怪不得就觉得你几时变得这么大方,还说自己有大把钱呢!
“2012”我也没看过也!记得当时好像是小六考之前,所以就很少去看电影啦。
理科生?嗯....我认为应该是不可能的吧!因为自小我的科学就不好,上了中学,生物&化学就拿了个B,而且最最最讨厌的一科就是它!
没想到美玲姐说科幻片,会说到理科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