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累了。累了。

昨天终于在截止日期日前前赶完了要交的东西。终于~
但是,为什么我今天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累呢?
是之前绷得太紧了吗?
很累,很累!!
超级累!

4 則留言:

提到...

累了就休息休息吧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乐你说得对,我是时候该休息了。
你好吗?上了中学一切顺利吧?

提到...

应该算还好吧,成绩和以前相比确实差多了点
呢!
新朋友也不是那么可以诉说心事的对象。
总觉得她们偶尔阴晴不定似的,一会儿一直缠着我说话,很像认识很久很熟的朋友;一会儿,和她们说话,又好像对我不理不睬的,俨然是个陌生人。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是酱的啦~以前我刚上中学时,身边的所谓的好朋友也不是换来换去,没有一个是可以很知心的,因为太多人了,或者因为隔一年又要换班,各分东西。所以美好的友情都不长久。
讲到成绩更好笑,我小学是每年拿第三名,后来上了中学预备班,竟然得到第三十多名,还被调到第二班去!老师宣布这个消息时我当场就哭了出来!(现在想起来还真糗!)
后来我发现到读第二班也不错,起码没有这么大压力,再后来我的成绩慢慢追上了, SPM考试成绩虽然不是全校最好,不过也算前十名以内的,呵呵~
(其实我不是要自己赞自己啦,只是想告诉你,在中学遇到的苦恼都是小儿科而已,不要这么大压力,中学生涯要很欢愉的过,最重要要开心、轻松读书,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