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被骗?

那日朋友去某快餐店吃东西,回来后大吐苦水,说兴致勃勃地去,失望地回来。
因为拿到食物的那一刹那,发现食物跟广告里的相差太远啦!
她说她吃着吃着,觉得有被骗的感觉,很不爽!
哈哈,我说,我们都是读广告的,你难道还不知道广告的东西不能完全相信的吗?
我们可以用摄影技巧来夸大、用photoshop把美的变丑、臭的变香!
所以我常常跟朋友们说:是不能相信照片的!
但是,我想说,要骗人也不要这么离谱吧?!
话说那天我去另一家某快餐店打包,回家后发现那个服务生拿错两块鸡肉的套餐给我!
当下很生气,我已经给了三块鸡肉的钱哪!
后来,我发现,那个服务生没有错,他的确给了我三块鸡肉,因为其中一块鸡腿,
被另一块鸡胸压着,因为它太小块了,我看不到!
天呀!那块鸡腿小得好像一口就吃完了。
我说:不要再这样欺负消费者了,不是我们不懂我们的权力,而是我们懒惰去投诉而已!

1 則留言:

流星 提到...

是咯,是咯,上次我买的那个汉堡包缩水了,跟广告里的比起来差太多了!以后再也不买他家的汉堡包了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