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死穴。

你可以讲我肥,丑,急性子,没耐性。
但是请不要说我懒惰、肮脏、没信用。
那是我的‘死穴’,我听了会很不高兴,不管你是开玩笑或认真,
虽然,虽然偶尔它是事实。。。T.T

我发现原来每个人的死穴都不一样。
有个朋友不能给人家说她肥、胖,她可以当场脸就刷黑。
还有一个朋友不能听到人家讲‘白痴’两个字,会疯掉。。。

你的死穴又是什么呢?

3 則留言:

Q精灵 提到...

不~能~说~我~ 矮!

提到...

死穴嘛,就是不能说我无能、白痴、软弱~
看来自己的死穴还蛮多的啊!

ocean 提到...

不要说我是死肥猪.....T.T T.T
还有不要说我贪吃.....T.T 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