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对不起!我尽力了。
我没力继续下去了。对不起!

5 則留言: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ps:大家别误会,我没有要自杀。呵呵~谢谢朋友们的关心(你们想像力真丰富)。
只是遇到很‘棘手’的问题,发表一些感受罢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哈!还以为你要自杀,因为你说的,真的让人误会。
你还好吗?生活上遇到难题了?好好照顾自己。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你们说得对,为了好好照顾我自己,我做了一个很伤心的抉择。
但是我只能说:长痛不如短痛!

匿名 提到...

你该不会是不要写小说了?不要冲动啊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放心,不会停止写小说的,除非读者嫌弃我了、
或者我老人痴呆症提早发作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