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迫不及待构思中。

是时候构思第三部小说了^^
想写有关侦探的、科幻的、魔法的、恐怖的⋯⋯
哎!还有点难度哦~
(第二部小说都还没出来,就想着第三部,我也未免太没耐性了oo|||)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美玲姐真是急性子呢!
顺便八卦一下,第二部小说几时面市呀?
这几个类型的小说真的很有难度呢,或者考虑写写亲情类的?
现在才发觉你换了新照片呢,说真的,蛮好看的嘛!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有点像曾洁钰,也许是发型像吧~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如果没意外的话,应该会在7月或8月出版吧?
亲情类的小说嘛,我不是很擅长><|||(因为我冷血的~呵呵~)
谢谢你说我的照片好看^^
但是讲到像曾洁钰嘛⋯⋯呵呵,你说得对,只有发型像而已。
不过我很开心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