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对面的男人看过来。

对面的男人看过来,看过来,看过来
这里有女人在叫你
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
对面的男人看过来,看过来,看过来

对面的男人看过来,看过来,看过来
已经被你的样子吓坏
其实我很无奈
中年男人的悲哀,

说不出,我明白
可是你不要这么自私
真的快疯掉
我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
原来你不止秃头肚腩大
我想了又想,我猜了右猜
你的心机动机还真奇怪


你每天穿着超级短
花绿绿,红通通
看了令人浑身不舒服
再也不想看的‘嘛烟通’
对面的男人看过来,
看过来,我要投诉
投诉你在你家露台
几乎裸露走来走去
(嗨----嗨----!)
你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
你知不知道你的家对面
也是住着人,有男人女人
还有天真可爱的小孩子
我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
结果每天看到你都想吐
我想了又想,我猜了又猜
你的这个举动还真奇怪
啊真奇怪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