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拔牙。

那日终于恨下心,去牙医那儿,
把一颗已经蛀得没得救的智慧牙拔掉!
记得拔牙的前一天晚上,紧张得睡不着,
一直在担心明天拔牙会很痛!打针会很痛!
甚至想像牙医用了很久时间,用了很大力气,
才把我那颗长在很后面的蛀牙给拔掉。。。
哗!那一夜超难过的,一直在担心、害怕。
结果确是出乎意料之外!
第二天,牙医用了五分钟就拔掉了我的智慧牙,
而且一点痛都没有!
当牙医把拔出来的牙齿‘咚’一声放在盘器上时,
我问了一句他听了很想笑的话:“拔好了哦?”
牙医酷酷地说:“恩,好了。”
“吓!”我露出不敢相信的样子,“好了哦?!”
哎!真是太离谱的快啊,而且没有想像中的那种痛!

那我昨晚担心忐忑不安个屁呀!!

是科技发达的功劳么?还是我中学时遇到的那个牙医的文凭是买回来的?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不痛?
好久没去拜访牙医咯!
原因就是小时候拜访牙医很多次,每次都是拔牙。
有次还打了好几支麻醉针,可是还是不敢拔。
逼得牙医要用牙套撑开我的嘴,所以现在听到牙医就怕怕的。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不用怕,我是说真的。找一个可靠、口碑好的牙医,快快解决牙齿的问题,不然到时痛得不得了的时候你就后悔咯。
(我在讲我自己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