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走,到学校去 part 2

这次来到新山宽柔三校。同学们,
开心你们支持’大黑洞‘,除了感谢还是感谢。

4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小学(不是我的母校啦!)~好怀念哦!
尤其是坐在前面的那群男巡查员,让我好想念以前自己在学校很‘威’的感觉,呜呜~
样子好像变了点咧!
上次那个你在书展演讲的照片,好像比较胖咧,这个比较瘦一点点点点的。。。

美月~生活里的文字 提到...

嗨,您好,这是代我的外甥给您的留言:
他说您的《大黑洞》的故事很感人,好看。加油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乐,吓到我咧,我以为你很怀念某个男巡查员⋯⋯哈哈!你的‘点’这么多个,我明白的啦~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在减肥了吧?因为根本瘦不下来,只能希望不要再肥下去⋯⋯T.T
mei yue 你好呀!很开心很感谢你的外甥喜欢《大黑洞》!帮我告诉他:谢谢!大家一起加油!(呃⋯⋯想问:他还很小,不懂上网么?还是他很害羞?要你代他留言给我?)谢谢啦~

美月~生活里的文字 提到...

这是因为我外甥没电脑~收到你的留言,他很兴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