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真诚的心。

“虽然我平时看起来很冷淡,但是我真的是拿出真诚的心
对待大家的!”
”现在大家怎样对我?我心灰意冷了,这就是所谓的真心换绝情啊!”
那天,你对我哭诉。
所谓真诚的心,就是不讲他们的坏话,有什么不对的,
坦诚告诉他们,因为是朋友,讲出事实是想为他们好,
好过在他们面前笑盈盈的,在背后讲东嫌西的,那不叫朋友;
所谓真诚的心,就是不会陷他们于不义,希望他们过得好、开心,
而不是那边厢恭喜他们,这边厢咬牙切齿地希望这一切赶快结束。
所谓真诚的心,就是他们偶尔不尊重你、当你是白痴、冷落你、利用你、伤害你了,
你还是当他们是朋友⋯⋯
这就是你真诚的心。

你猛点头,一直点头。
眼泪不停滴下。
“你怎么这么清楚?”
我没说什么,只能跟你一起掉眼泪。
此刻没有什么好说的了⋯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