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梦想之1。

在我的有生之年,不知有没有机会穿着热裤背心在街上走来走去,
然后不会给人家告我影响市容T.T

3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呵呵,美玲姐,这也是你的梦想之一啊?!
《大黑洞》我看完了哦,觉得挺不错的~
无意间看到封面设计者的名字,原来《大黑洞》的封面设计美玲姐也有份的啊?!
封面设计是我看过多本书之中最最最吸引人的哦!
里面的故事也与众不同哦!
只不过,异界那边的故事(蜻蜓夫人、炎先生和仙先生)过后到底怎样了,美玲姐没有写出来哦,也许美玲姐是想给读者一些想象的空间吧!
美玲姐,加油哦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呵呵,谢谢你的欣赏^^
我本身是个平面设计师,所以想亲力亲为咯。这个封面构思了很久,当然也感谢另一位设计师端灿的帮忙,‘大黑洞’封面才能美美出街:>
哎呀呀,你们看书真的好像吃饭一样,怎么这么快‘解决’?如果给我,可能要花几个星期时间才能看完这么厚的小说呢!
‘大黑洞’的故事其实还有延续(不过也要看读者反应怎样,如果反应不错,可能会有‘大黑洞’之xxx的出版哦。)哈哈,希望到时就可以好好交代蜻蜓夫人和炎先生还有其他人的故事了。
看来很多人对不是主角(元伦、阿本和立阳)的配角更有兴趣呢!(因为不止你,已经蛮多人问我蜻蜓夫人和炎先生的结果.....)
再次谢谢支持^^

提到...

我看《大黑洞》的时间比其他两本的时间短了~
其他的要看三四天(其实如果没看电脑的话,一天也就够),《大黑洞》一天之内就看完了~
我也许是对新奇的事物(也就是说不真实的事情)比较好奇吧!
希望还会出续集哦!
如果有的话,我也一定会支持啦~
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