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现在正积极地在减肥。
虽然从以前到现在,每年都在减肥,而且每次都失败T.T
(偶尔有少少成功,但后来离谱地又变更肥!)
但是这次我一定要坚持,要很努力地、用功地减肥!
三个月,给我三个月时间,我要减肥成功!!(声音越来越小,心虚~~)
(没有成功的话,少少减个5kg也好呵,><)

3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少吃油腻的东西,多运动吧~
其实有些人天生是体制肥胖的,要减的话,可能比一般人难~
不过有决心就一定会成功的~
美玲姐,我发觉你跟那个志成哥哥有个共同点耶~
就是......每天说要减肥,不过还是不成功~
不过不是每天啦,适当的用词应该是偶尔吧~

Kenny Ng 提到...

哈哈!我女儿买了您的小说~大黑洞。在封面内则的作者简介,您也写道“永远都在减肥中”。您有到过我女儿就读的三育华小(万挠),我女儿说你真人很美丽!只是有点肥。
其实我本身是从事体重管理的,我们已经帮助很多人成功的瘦下来了。而且瘦下来后的的体重不会反弹。
欢迎您浏览我们的网页 www.nse7899.weebly.com 了解详情。谢谢!
预先祝福您“瘦身成功”! :-)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kenny:
帮我谢谢你女儿,她竟然称赞我美丽!很开心。
我去了你们的网页看了。你们的这套产品我有试过,结果是三个月过去了,是有瘦三四公斤啦,不过还不算成功咯>.<。现在产品吃完了,又胖回了T.T。产品不便宜,我到现在还在“还债”呢!
看来这个产品不适合我呢!
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的介绍。
我看我还是用最原始的方式(运动和节食)来减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