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

看到报纸报导,滚石在台湾开办众歌手演唱会。光良品冠唱‘掌心’。
看到他们站在一起的照片,激动
这么多年后,终于看到他们(可惜听不到)再次唱起那首曾令我如痴如迷的‘掌心’。
如果有机会再听到他们现场唱以前无印良品的歌,我一定哭得稀里哗啦的T.T。
(吓一吓他们也好,谁叫他们当年突然解散,让我伤心失落了好一阵:<)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欸,美玲姐,看起来你是“无印良品”的超级fans哦!
歌手都是这样的啦,时不时又说解散~
听了就哭得稀里哗啦的话,就最好别听了咯~
免得又在伤心失落,赶不及完成你的小说,就...(美玲姐是知道的,也不用我说啦~)
加油咯,美玲姐!!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谢谢你的鼓励呵^^现在有很努力地在写第二部小说了。
虽然很生气无印良品当年突然解散,但其实我还很爱他们的啦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