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不要逼我!

平时我们河水不犯井水,你们喜欢成群结队在那儿开大吃会,
我不管,反正你们不会吵到我。
可是,今天我终于忍无可忍了,因为你们要打我的午餐主意,
我就不能视若无睹,我要反击!
午餐对我来说很重要,如果没吃到午餐,我会没力做工,
没力做工老板就会炒我鱿鱼,到时我肯定很惨!
所以,别怪我不客气,我决定好好‘对付’你们!
可恶的蚂蚁们,是你们逼我的!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哈哈!美玲姐,你既然要和蚂蚁作对?!
好笑、好笑!!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你不知道它们多可恶,上次我买了两块我最爱吃的鸡蛋糕,就这样给它们糟蹋了(千万只蚂蚁布满鸡蛋糕,恐怖到~~),看着被逼丢掉的鸡蛋糕,我好恨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