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圣诞节。快乐。

不懂为什么,就是特别喜欢圣诞节(多过华人新年),觉得圣诞节就是开心、舒服、relax的日子。
可能是因为每当圣诞节,到处大减价,到处都是美美的礼品还有周围的气氛都很和谐.....
洋人比较会享受,圣诞节就是简简单单,开心就好,没有什么麻烦的禁忌啦、程序啦、礼节啦。
(这时方先生一定会说:哼!这么崇洋,嫁给洋人啦,笨!)
呵呵,我也想呵!

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!!

3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是啊,圣诞节总给人一些舒服的气氛~
所以,一些马来西亚人即使不是天主教徒、基督徒也都庆祝~
洋人好像的确没那么计较这个、那个~
圣诞节,一些小孩就会唱唱圣歌,到处摆着圣诞树~
要不是我家没位子,我也会买棵圣诞树放放的~
方先生是谁啊?
美玲姐,圣诞快乐~~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也祝你圣诞快乐!还有升中顺利和愉快!
方先生,是我老公啦~(他不是洋人>.<|||)

提到...

呵呵,原来她是你老公啊!
我还以为美玲姐还没结婚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