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分离。

最近刚看完‘义海豪情’,里头的男主角刘醒最后一集的时候说了一句话:
一个人走到尽头,最惨的不是死,而是要跟最亲的人分离。
一句简单的话,让我泪流满脸。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呵呵,看来美玲姐很容易流泪哦!
上次你说,无印良品解散你又哭得稀里哗啦~
这次又泪流满脸啦~
不过,真的很悲伤、可怜,我也真的会流泪~
记得去年看宫心计的前一两集时,看到女主角小时候那么悲惨,我也被赚了不少眼泪~
现在回想起来也许是还小的缘故吧,不知道现在看了还会不会流泪~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不講你不知,我簡直是個誇張的哭包。
不過身邊的朋友都以為我是冷血的(因為我的樣子有點兇狠, 臉又臭到大便醬>o<)
所以他們都不信我很愛哭
偷偷告訴你,我連看小叮噹的片頭歌曲時都會哭咧(也不知道有甚麼好哭),
夠力吧T.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