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灵异照片。

那天晚上朋友生日,拍了一系列照片,回家跟家人一起看照片。
看到某张照片时,妈妈的脸刷黑,她不是很想问,但又忍不住问:“这,这是灵异照片吗?”
我一看,哎呦,那只是用night mode拍到的残影而已,在老人家眼中,变成‘鬼’了。
不过说真的,如果不清楚相机效果的话,照片里那个从后面我飘过的白衣影子,还真像是’鬼‘呢(其实是当时有人快速走过)。
老妈子不相信,硬说要带我去拜拜。
结果那天我花了整个晚上示范给她看如何拍到灵异照片。
结果拍了一堆蛮恐怖的‘灵异照片‘,有没有人想看呦?
呵呵。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有!
我想看!!
只是怕半夜发恶梦~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可是 是假像而已,也会怕么?
那就不要看啦~~呵呵。
就好像有些事情,不知道好过知道,
可以开心过日子^^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