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连续剧后遗症1。

最近在看港剧,看完‘读心神探’,‘义海豪情’,同时在看‘刑警’。

现在常常注意人家的手呀、脚呀,怎样摆放,然后心想:哦,他(她)很紧张、他(她)在讲骗话......自以为是xx专家,嘿嘿 >.< (不过讲真,还是外国版的(lie to me)比较好看)

还有发现一件事,男人到了四、五十岁,只要保养得宜,还是很有魅力的。
(连年轻小眉妹也被电得晕驼驼~)

3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我也刚看完“刑警”~
挺刺激的~
呵呵,是啊,看戏呢,我就会去“调查”演员的简介~
那个刑警里面的那个主角五十多了,既然跟我妈同年的那个女主角演情侣
我妈知道了,还跟我爸讲了两天,怕死别人不知道,呵呵~

生活杂味屋 提到...

哦~那你爸一定不怎么喜欢男主角了(因为妒嫉><),
还是你爸比男主角还帅呢?呵呵~
听我妈说,那个男主角当年没有那么帅,也没那么有名,结果越老越有味道,
还很红。
世事无绝对呵~

提到...

我爸当然是比男主角帅多多多了~
呵呵~(自己夸自己的老爸?!!!)
至少我爸比他们年轻~
就是啊,世事难以预料~